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了一年半 美林大桥现裂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59 海峡都市报

  据泉州电视台报道建了才一年半的南安美林大桥出现了裂缝,这是读者昨日致电记者反映的。

  桥面产生裂缝的地方就在美林大桥中间凸起的部分,由于现场已经被维修工人处理过,很难看清裂缝的大小。据路过大桥的一位群众说,是施工产生的空隙导致崩裂的。另一位群众认为,过往载重车对桥面也造成一定的破坏力。

  南安美林大桥横跨晋江上游西溪南安段,全长304米,宽28米,工程总投资3300多万元。大桥横跨西美和美林两个街道办事处,是南安往石狮跨西北部的重要交通要道,工程于2003年12月建成通车,是当年南安建市十周年庆典活动的重点工程之一,建设单位为省公路局第一工程公司,至今未通过验收。

  据了解,施工期间的2003年11月10日,大桥施工的木板突然断裂,正在桥面上浇铸水泥和焊接钢片的4名四川籍民工当场跌落桥下,其中1人当场死亡。当地的群众说,大桥当时在剪彩时就出现裂缝。南安市交通局工程科相关技术人员坦承,由于当时要赶工期,的确存在一些不规范的操作,导致桥面出现裂缝,出现裂缝的原因与气温变化产生的热胀冷缩以及受力不均等也有关系,但这些裂缝对大桥本身的结构安全并不会构成威胁,只要铺上新的水泥,就可以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