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平顺会见美国华商理事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虹红实习生王晶)昨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在凯悦饭店亲切会见了美国威特公司董事长、美国华商理事会主席、泛亚商会主席李学海一行,就进一步发展双方经贸关系,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侨办、保税区管委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宋平顺对李学海一行来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学海先生在天津独资创办威特服装有限公司,并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表示赞赏。宋平顺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天津“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全面实现和“三步走”战略第一步目标圆满完成,以及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等有关情况。他说,天津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希望威特公司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强与天津的经贸合作,继续加大在津投资,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双赢”。

  威特公司是全美最大的仓储、物流配送公司之一,曾被美有关财经杂志评为全美200家最大少数族裔企业、增长最快的100家私人企业。该公司与国内在许多方面有商务合作,在津独资创办的威特天津服装有限公司,投资额已超过一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深圳等地也建有其他企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