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更好满足群众医疗卫生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诚)日前,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到本市第四中心医院、第一中心医院和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检查医院新建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市卫生资源调整领导小组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卫生事业加快发展。邢元敏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适应天津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继续加快卫生资源调整步伐,加强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保健需要。

  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副市长陈质枫、张俊芳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邢元敏等市领导同志先后察看了第四中心医院急救综合楼、第一中心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大楼等施工项目和医大二附院新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方案,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邢元敏指出,加快卫生事业发展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多次就卫生资源调整工作进行调研,给予具体指导和推动。全市医疗卫生部门和单位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紧紧抓住卫生资源调整的有利时机,高水平地搞好新建扩建医院的规划和设计,不断加快建设进度。要精心组织好医院新建扩建工程施工,保证安全和质量,确保工程按期竣工。

  邢元敏强调,办好医院需要良好的设施和先进的设备,更需要一流的管理和精湛的医术。要在医院硬件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的同时,着力加强医院软件建设,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的整体水平。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在卫生资源调整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