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准女婿连偷丈母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顾辉 记者姚琦东)市民刘雨偶然一次拿出放在衣柜里的存单想取钱,发现里面的3万元钱少了1.2万元,后来才知道是住在其家的女儿男友毛澄宇偷的。记者昨日从古塔法院了解到,毛澄宇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1000元。

  家住凌河区的毛澄宇(无前科劣迹)系刘女士女儿孙敏的男友,今年24岁,案发前为市内某公司保安员。从2003年6月始,毛澄宇便搬到孙敏家与孙敏母女共住。去年7月21日至10月17日间,被告人毛澄宇用偷配的钥匙多次盗取刘女士的定期存单及身份证,在中国建设银行锦州分行铁北储蓄所盗领人民币12次,总计金额1.2万元,赃款被其挥霍。去年12月8日,毛澄宇被依法逮捕。

  在庭审中,当法官讯问被告人毛澄宇偷的这1.2万元都用在哪里时,被告人供述:这笔钱多数都花在了给女友孙敏买衣服、化妆品和俩人吃饭上,还给女友家添置了一些家具,自己仅买了几件挺便宜的衣服。(文中除毛澄宇均为化名)

  作者:顾辉 记者姚琦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