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复勒索情人 女子让前夫拍自己与情人床上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为报复20年前情人抛弃自己与别人结婚,吉林集安市一妇女让前夫拍下自己与老情人床上偷欢的裸照,向情人勒索30万。

  据新文化报报道,臧华与王新20年前是一对情侣,相处一段时间后,王以两人性格不合为由与臧断绝了关系,之后二人各自成立了家庭。2003年夏季,两人在商场门口不期而遇。20年没见面,两个人都异常兴奋,王新将臧华送回家,并互相留了电话。

  几次见面后,二人的感情骤然升温。2004年夏,因为对王新的感情,臧华和屈全离婚,可由于孩子的关系,二人仍然住在一起。

  2004年11月30日,王给臧打电话,说晚上去她家。谈话中,王又透露出,当时如果不是臧闹脾气,他也不会和别人结婚。臧听后越想越气,觉得20年前王把她甩了,现在又因为他自己与丈夫离了婚,可王仍说这样的话来“耍弄她”。臧深感自己对不起丈夫屈全,便决定报复王。

  于是,她将屈全叫回家里,说出了她和王新的事,并让屈全帮忙拍下她和王新在一起的照片。如果王拿钱就“拉倒”,否则就送给他老婆,以此来报复。

  当晚,王来到臧华家。二人脱下衣服刚上床,屈全立刻出现在床边,一手拿着相机拍下了照片,一手拿着菜刀。惊恐万分的王新见状急忙提出私了。屈全于是张口就要30万元,王新称自己只有5万元钱,并连夜赶到办公室拿来交给屈全。没想到,屈又提出让王给他一个工程,并让王先打了一张5万元的欠条,等工程拿到就将欠条还给王。王新同意后,屈全当场把底片曝光,交给了王新。

  下楼后,王新越想越不对劲,觉得被人耍的他拿起了电话报警。第二天早晨,正当臧、屈二人准备出门时,被警察抓获。(卢红/纪军/刁黎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