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秋生批港女较丑 刘嘉玲:他说话一向没大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25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批港女较丑刘嘉玲:他说话一向没大脑(图)
  中新网6月9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好久不见的刘嘉玲,为了代言的保养品,再度来台拍广告,大方的她也谈起了最近的感情生活,表示最近和梁朝伟的恋情还是甜蜜蜜,不过当记者问到之前黄秋生来台,说香港的女人比较不漂亮,直爽的刘嘉玲一听,直说黄秋生说话没什么大脑!

  刘嘉玲以一身米白色裤装再度为拍摄保养品广告来台,依旧明亮动人的她,谈起最近的感情生活,态度很大方,刘嘉玲表示,她和梁朝伟每年都会计划出国,但有关工作方面并不想跟梁朝伟一起合作,因为会有不自然的感觉。

  而对于先前黄秋生来台宣传电影时表示,台湾名模林志玲比香港的女人漂亮,这番言论,让刘嘉玲很有意见,刘嘉玲以开玩笑方式说,黄秋生说话一向没什么大脑的。

  刘嘉玲虽然有点年纪了,但她保养的非常好,美丽依旧,刘嘉玲认为,有什么说什么,乐观的性格,和健康的生活,就是她永保青春的秘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