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开车蹭脏行人被逼下跪 路人不管只当看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前日晚上9时许,小营附近,一女车主驾车时不小心将一位中年男子的裤子蹭脏了,被该男子硬生生地拉下车,并被强迫下跪道歉。

  据目击者徐先生介绍,前日晚上9时许,他和爱人散步至小营附近时,发现一位瘦瘦的女子跪在地上,哭啼不断,旁边还有一名胖胖的中年男子骂骂咧咧不停。徐先生称,原来是该女子驾驶着红色轿车行驶至小营时,不慎蹭到了这名中年男子的腿。这名男子得理不饶人,当即冲上去将车拦了下来,一把将驾车女子拉了出来。“当时她的脸色苍白,支支吾吾也辩解不清。”徐先生说,男子言辞粗鲁,语气非常不好,当即向女司机提出三个条件让其选择:一、下跪求饶;二、跳秦淮河;三、自己撞车。女车主辩解两句就被顶了回去,面对气势逼人的男子,女车主竟然唯唯诺诺地跪了下去,哭啼不止,该男子至此才作罢。

  据了解,整个过程中没有一名围观者帮助女车主向该男子说“不”,大多是当作笑话来看待。“她又不付我钱,不关我的事,再说是车主理亏,我干嘛要管。”现场一名中年妇女称。

  来源:南京晨报;作者:姚君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