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45 南方日报

  景湖春天最后两栋现正接受登记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景湖春天近期推出38、39两栋单位。这最后两栋单位以精品两房、实用三房为主,面积从80平方米至129平方米,总共100多套,现正接受登记。

  景湖春天地处东莞中央生活区黄金地段,周边有国际会展中心、繁华商业街等成熟生活配套,交通便利,并有绿色生态园林环境、3000平方米成熟会所设施、国际双认证物业管理服务,为东莞白领阶层打造了优雅别致的优质生活。

  王敏

  新世纪丽江豪园

  4期开售

  本报讯 新世纪集团开发的新世纪丽江豪园4期将于6月15日正式推出,本期面市的单位包括48栋别墅和156套情景洋房。

  新世纪丽江豪园位于莞龙公路茶山路口,占地45.39公顷,总建筑面积46.6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2,绿化率60%。该项目规划建设221栋别墅和数栋高层、小高层住宅楼,共分5期开发。已推出的3期基本售罄并入伙。王敏

  未来世界花园小户型

  8月内部认购

  本报讯 五一房展会期间受到关注的未来世界复式小户型将于8月进入内部认购。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复式单位不同于传统的复式单位,其特点是将客厅部位上下两层打通,即客厅的层高达到4.7米,这样再配上超高的飘窗,整个客厅显得宽敞明亮,并且视野开阔,有一种住在别墅里的感觉,很适合时下追逐潮流的年轻人。

  据悉,该项目的销售中心将于6月25日竣工,同时为了方便客户看房,样板房会以1:1的比例全部设在销售中心,并且从8月1日起未来世界花园将进入内部认购期,均价在4000元左右。王敏

  星河传说将交楼入伙

  本报讯从3月4日开始实行封盘的星河传说近日传出消息,楼盘即将正式交楼入伙。对于这次入伙,发展商方面称正在积极准备中,而对于众多读者关心的什么时候复盘,则声称当星河聚星岛的形象全部展现以及楼盘的细节品质和园林上的建设达到要求后,就将会考虑复盘事宜。

  据了解,早先由于该项目工程进度相对滞后于宣传推广节奏,加上推盘动作时断时续,所以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不利传言。针对这一现实情况,今年3月4日,星河传说发展商采取了“封盘”这一非常规的营销手段。该盘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星河传说在封盘期间不仅不卖楼,甚至连订金都不会收。而星河传说封盘的目的主要是利用这段时间赶工程进度,并蓄集客源待重新开盘时引爆市场,从而使该盘在市场上树立起正面的形象,使该盘的推广进入良性循环的轨道。而交楼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复盘的时间。 姜岩

  两岸女篮将对战东莞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和广东新加士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世纪城国际公馆杯”2005年海峡两岸女篮亲情赛首场比赛,将于11日在东莞体育馆开锣。据了解,这是海峡两岸女子篮球队最高级别的对话,也是两岸女子篮球队历史上首次在大陆举行热身赛。

  周智琛 张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