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控大货撞“越野”“越野”飞出连撞多车贵黄路上七车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8日上午,贵黄高等级公路4公里+700米附近发生一起7车相撞的连环车祸,3辆货车和4辆轿
失控大货撞“越野”“越野”飞出连撞多车贵黄路上七车连环撞(图)
车不同程度的损毁,车祸导致两男子受轻伤。

  当日上午11点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还相互挂在一起,两位伤者刚被抬上一辆急救车,贵黄一大队的交警正在勘察现场,疏导交通。

  据事故中的几位驾驶员介绍,车祸发生在上午10时45分左右,当时,事发路段发生堵车,此时,一辆车门上写着“自贡荣县”的大货车突然刹不住,冲向停在前面的一辆“猎豹”越野车,越野车被撞出10来米,一路“挂伤”多辆汽车,而这辆大货车余势未停,继续撞向前面的一辆货车尾部,最后好不容易才停了下来。这辆被撞的货车又撞上前面的一辆桑塔纳轿车,桑塔纳轿车又撞上前面另一辆小轿车。

  目前,车祸原因交警尚在调查中。图为车祸现场。 作者:王剑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