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年内整形十一次 台中一65岁妇人整出忧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台中市一名65岁的妇人,一直对自己“看不出年龄的脸”很自傲,3年前突然发现保养品也挡不了皱纹,前后做了11次脸部整形手术,却因整形过度,罹患忧郁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名妇人很爱美,每天照镜子,一发现有皱纹就勤擦保养品。但3年前,突然发现擦再多保养品也挡不住冒出来的皱纹,便决定以整形手术留住青春的尾巴。但因手边没有太多钱,无法一次做完拉皮、割双眼皮、消除眼袋等手术,也无法到大医院整形,只有存够一笔钱时动一次手术,3年来在小诊所一共做了11次整形手术,最后却因整形过度,造成五官不协调,得了忧郁症。

  约半年前,这名妇人到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求诊,医生发现她因频繁整形留下了十分严重的后遗症:右眉高左眉低,双眼皮下垂,且有割痕不规则现象,鼻头也有拉皮留下的皱纹,两颊有点凹陷,面部肌肉出现了纤维化症状。

  针对这些症状,大夫利用内视镜拉皮,改善前额皱纹、上眼睑下垂,及眼角外侧往下位移,两颊恢复圆润,还给她一张焕然一新的脸。这位爱美老妇的忧郁症也因此不药而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