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足鞍山首个主场巨星纷至 赵本山那英携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33 东方网

2005年6月9日 16:32

东方网6月9日消息:对于7月3日辽足在鞍山的第一个联赛主场,赵本山董事长将率领他刘老根大舞台的部分人员和马大帅剧组的部分演员一同赴鞍为辽足现场加油。同时,赵本山的铁哥们范伟和歌坛大姐大那英等文体明星都会亲临鞍山体育场,为辽足擂鼓助威。

赵本山介绍,7月3日当天,球迷和观众熟悉的“小翠”、“刚子”、“阿豪”等演员均将出席当天的比赛现场,同时在中场休息时间会为在场的球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据悉,赵本山将他手下大约20名左右的专业演员一同拉去,在开球前或中场休息时客串足球宝贝,为球迷演绎精心编造的文艺节目。

而范伟对于本山的“英雄之举”也表示了一定的看法,据本山透露,起初我与辽足合作、担任辽足董事长的想法告知了范伟,但是,范伟并不赞同。后来,我将入主辽足、扶持辽足、打造辽宁体育品牌等想法与范伟沟通后,范伟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但支持我的想法,而且希望我的介入,会让辽足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山正式入主辽足后,曹国俊统领辽足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面对艺术大师赵本山挂帅辽足的局面,队长肇俊哲昨日特意从香河基地赶到友谊宾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肇异常欣慰:“没有想到赵老师有这么大的魄力介入足球圈,特别是在中国足球日益冷清、辽足球员流失严重、经济窘迫的时期给我们辽足注入了新的血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重塑辽足辉煌的决心,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把辽足这杆大旗抗下去。同时,我们辽足全体球员将会不遗余力的拥护赵老师,支持他的工作。”

据悉,辽足很多球员都是本山的忠实影迷。像肇俊哲、王亮、张考等球员更是将本山的小品等剧本视为国内独一无二的喜剧平台,生活中的球员们都把本山的影视作品当作自己减缓压力和疲劳的朋友,而像王亮等球员家中更是塞满了赵本山所有影视、小品等作品的光碟。

拿小肇的话讲,“只要我们有空,二人转也成了我们生活中必须的调味品”。

 
选稿:杨珏卿    来源:TOM体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