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来摩托急销赃 竟又闯进失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47 桂龙新闻网

  桂龙网 6月9日讯陈金茂报道:家住玉林市郊区的李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街上偷来的摩托车,销赃时竟闯进失主的家门,被失主逮个正着。

  6月9日上午9时许,李某因手头紧便开着几天前在街上偷来的男装摩托车去寻找买主。当他在城区一家电器商店门前停下并询问商店老板是否要买摩托车时,商店老板叫来一名职员跟李某谈价钱。谁知过了一会,李某见到的并不是花花绿绿的钞票,而是民警。

  原来,李某来到这家商店销赃时,店主发现这辆摩托车跟自己前几天被偷的那辆车很像,便叫来一名店员稳住李某,自己则仔细查看这辆车并最终证实了这就是自己的丢失的摩托车。随后,商店老板一边与李某周旋,一边偷偷地报了警。当民警出现在李某面前时,李某瘫在地上。在事实面前,李某对自己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

  桂龙网 责编:韦力萍 作者:陈金茂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