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英、日、韩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收到可疑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六月九日电美国、英国、日本和韩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及澳大利亚国会大厦今天发现可疑包裹,加剧了近日笼罩在堪培拉上空的生化恐吓。

  美国和日本大使表示,可疑包裹是于今日早上十点左右收到的,使馆人员随即致电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同时关闭使馆。日本使团当班负责人称,大约四十名工作人员在使馆外的场地上等待急救服务人员进行检查。他表示,这虽然令人不安,但并不怎么担心。

  近日堪培拉重要机关和政要以及外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接连收到一些可疑包裹,通常这些包裹都含有白色粉末物质,但初步检测结果表明,这些白色粉末都对人无害。

  分析人士说,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都是出兵伊拉克的国家,此事件或许与伊拉克战争有些关联。

  澳大利亚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警方以及紧急事务官员已做出反应,各国使馆收到的可疑包裹已被妥善保管,他没有透露这些可疑包裹的详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