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后市场创新孵化器将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7:17 青年时讯

  位于北京京顺路枯柳树环岛边的天龙汽车城,将于6月18日隆重开业。这标志着首都汽车流通界期待已久的汽车后市场创新孵化器———ABD汽车商务区的全面启动。

  据天龙汽车城总经理张军介绍,天龙的优势在于,一超低租金,1元/平方米/天;二是全方位功能,集汽车展销、汽车服务、汽车文化于一体;三是连接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天龙汽车城与空港物流工业区、新国展、现代汽车、戴克等跨国汽车展厅位于同一区域,又与顺义新城遥相呼应,汽车保有量近30万辆。

  李曼丽/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