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两员大将宣布离队 卡拉泽将加盟切尔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随着购入捷克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签下前埃因霍温队中场球员沃热尔,AC米兰的清洗行动也将展开。据意大利媒体披露,该队的两名大将卡拉泽和布罗奇,双双表示他们将在夏天离开这家意甲豪门。

  卡拉泽表示,他将在下周完成到切尔西队的转会。“我已经与切尔西队达成了一切协议,”他说。“现在就等着他们和AC米兰方面在转会费上达成共识了。我期待下周就能够成为切尔西队的一员。”

  作为一名边后卫,卡拉泽的位置与扬库洛夫斯基重合,同时加上老队长马尔蒂尼依然占据着左路的主力位置,因此他留在AC米兰也难有出头之日。“上个赛季,我在替补席上度过了太多的时光,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说。“我帮助AC米兰赢得了很多冠军,现在是该帮助切尔西队实现梦想了。”

  除了卡拉泽,另外一名在AC米兰替补席上度日的中场大将布罗奇也表示他将离队。“现在是该向AC米兰说再见的合适时候了,我会和队友们握手言别,”他在接受意大利广播网的采访时说。“如果你被告知你下场比赛依然没有前途,那么你很难在比赛中安心踢好球,”他说。

  不过,与卡拉泽不同,布罗奇的去向并没有确定。“我将去哪里?我只想去那些把我当成一名重要球员的球会,”布罗奇说。“我并不在乎到底是什么俱乐部。”

  对于AC米兰,布罗奇可以说是充满了热爱,他正是在AC米兰的训练营开始了自己通往一名职业球员的路程。但已经29岁的他不能再等待机会,只得离开球队另寻出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