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售假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38 武汉晚报

  昨天,汉口的小杨兴奋地对记者说:“真没想到,那两个冒牌货又被我碰上了!民警帮忙,那两人乖乖地退了我被骗的500块钱。”

  5月19日下午,小杨和他师傅从南湖电信营业厅办完事出来,迎面碰上两名“军人”,问他们买不买军用望远镜。那望远镜一看外观,显得蛮高级。小杨和师傅动心了,两个人各自出了250元,一人买了一架。

  可回来后,却发现军用望远镜竟是假货。

  8日下午3时,再次到南湖花园办事的小杨突然发现那两个“军人”又开着吉普车在路边骗人。小杨当即报警!

  民警赶到后,迅速截住了那辆无车牌照的绿色吉普!其后,在吉普车内搜出了一大包(20多架)假军用望远镜。对不起,连人带车,一起都带进南湖花园派出所!

  据两名假军人交代,他们所兜售的这种假军用望远镜,是他们每架花30块钱买来的……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