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月杏黄免费去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六月杏黄免费去吃(图)
  董健先生在果实累累的杏树下盛情邀请本报订户和读者免费吃杏。丁建军摄本报讯(记者王炳军)六月杏黄。在位于翠华山脚下的建秦园林中,港商董健先生向本报读者发出盛情邀请:“欢迎大家入园免费观光,免费品尝秦王大杏。”

  建秦园林是2000年董健先生斥资兴建的集农、林、牧、果、花为一体的观光园林,近年来已成为一处深受市民喜爱的假日休闲去处,园林中栽植的秦王大杏被誉为杏中之王,具有延缓衰老、减少胆固醇的保健作用。目前正值成熟季节,园中2000株杏树果实累累煞是诱人。

  为答谢本报订户和读者多年来对董健先生在我省投资多家企业、捐资3家希望小学的关注,建秦园林和本报报业发行公司联合推出了免费入园观光、免费品尝活动,即日起一周内,凡持当日《西安晚报》均可免费入园吃杏,在管您吃饱吃好的同时还可亲身体验摘杏的乐趣。

  市民前往建秦园林可从小寨乘去翠华山的中巴车,约30分钟即可到达,车费3元。本活动咨询电话:029-85938989。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