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崔大林谢亚龙现身乌德勒支 到现场为国青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即将出战世青赛的这支国青队对于中国足球的分量有多重?崔大林和谢亚龙两名头面人物的今晨驾临乌德勒支国青队就足以让人明白,这支国青队的确是未来三年中国足球的核心,中国足协豪赌08奥运会是毫无疑问的。

  近来的种种迹象都表明,上任还不到半年的谢亚龙确实是把工作重心放到了这支肩负08奥运会重任的国青队身上了。为了打好这次世青赛,中国足协从上而下相当重视。主管国字号的副主席杨一民6日就抵达荷兰随军督阵。而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今天凌晨也提前两天来到乌德勒支,更为高层的人物是,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

  至于崔大林和谢亚龙这次到荷兰会督战国青队几场比赛,中国足协人士是讳莫如深,不过有消息说他们至少会看完前两场,毕竟19日国内还有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据透露,谢亚龙还将在15日前往法国克莱枫丹国家队训练基地与法国足协以及雅凯商谈集训和指导事宜,确认国青队未来三年前往该地集训的时间,这也显示了谢亚龙对目前德国巴特辛根单一集训基地的不放心,同时也是谢亚龙豪赌08的一个重要砝码。(王印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