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朝鲜民众对美存在敌对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美国ABC电视台(美国广播公司)的晚间大型新闻节目《今晚世界新闻》就朝鲜民众对美国的敌对情绪进行了详细报道。

  正在朝鲜境内采访的美ABC电视台资深记者鲍勃·伍德拉夫9日晚在《今晚世界新闻》中以“朝鲜民众对美国的具体认识”为主题报道了朝鲜的情况。

  鲍勃·伍德拉夫在平壤采访一位11岁儿童时,该儿童说“美国是我们不共戴天的敌人”但“没见过美国人”,伍德拉夫告诉他“我就是美国人”。

  伍德勒普采访的另外3名儿童中有一人说“美国人杀死了很多朝鲜(韩国)人”,但不清楚“那是什么时候的事”。

  一位朝鲜女军官向伍德勒普介绍了1968年被朝鲜扣留后至今仍停放在博物馆里的美国间谍船“普韦布洛号”,并说:“它是证明美军罪行的有力证据,充分说明了朝鲜人民讨厌美国的原因。”(春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