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疑丈夫养情人 女教师让学生带相机跟踪“取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想查自己的丈夫在外是否包养情人,福建一位女教师居然叫一名已毕业的学生怀揣相机跟踪丈夫。

  平潭边防大队官兵日前巡逻时,被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拦住去路,该男子称后面有人一直跟踪他,准备实施抢劫。边防官兵用车灯向这名男子手指的方向照过去,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长发青年躲在一个灌木丛边,边防官兵一拥而上,对其进行盘问,这名青年焦急地辩解,说他是受女老师指示,来跟踪她丈夫,还拿出一台傻瓜照相机,说是他老师给他“取证”用的。

  之后,这名男青年拿出手机,拨通了老师的电话,10分钟后,一名年约28岁的妇女来到现场,证实了长发青年的说法。这时,报警求助的男子顿时陷于尴尬境地,他表示,这是一场误会。(傅元熙、钟丹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