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绝打白条规范房产税管 威海启用房产预收款新收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从即日起,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房地产在向购房者收取预收款项时,必须使用地税部门监制的“山东省威海市房地产企业预收款收据”,原“山东省威海市统一收款收据”或其他形式的票据正式被停止使用。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地方税务局获悉的。

  据了解,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的税收管理,杜绝一系列的打白条现象,市地方税务局从5月1日起,开始向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下发了“山东省威海市房地产企业预收款收据”。预收款收据是在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房地产向购房者收取预收款时开具使用的合法票据,不作为财务费用报销凭证,不得代替发票和财政收据使用。

  据市地税局征收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经过1个多月的新旧收据交替使用期,原“山东省威海市统一收款收据”或其他形式的票据被正式废止。责任编辑:邱雁(来源:威海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