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帮"解"病痛竟九楼抛儿子 狠心母亲被依法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本报济南6月9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孙晓雯)一名母亲为了帮助其年仅2岁半的儿子“解脱”病痛的折磨,竟将孩子从医院9楼窗口扔下摔死。昨日,天桥警方依法将这名狠心母亲抓获。

  小强是今年5月27日转院到济南某医院来的,因患有尿道口下裂症,在长期的住院治疗过程中,常常疼得受不了,大声呼喊妈妈,有时甚至哭喊。6月8日早晨6时许,小强的爷爷李某到医院病房照看孙子,推开病房的门,却发现病床上空空如也,连原本应该在孩子身边的儿媳刘某也不在。李某放下手里的东西开始四处寻找,护士们也纷纷帮助寻找孩子。过了没多久,大家碰上了正欲返回病房的刘某,刘某显得神情恍惚。在李某与护士们的再三追问下,刘某说出了令大家震惊、心碎不已的经过:当天凌晨,小强因病痛难忍又哭了起来。刘某看着孩子因疼痛而扭曲的小脸,忽然感到一阵心酸,一个可怕的念头猛然间冲进了刘某的脑海:孩子这么痛苦,我帮他解脱了算了……想着想着,刘某竟抱起孩子向病房外走去。刘某走到病房9楼楼梯口,在窗口处站定,四周静悄悄的,怀里的孩子继续哭着。也许是哭声再一次刺激了刘某,她举起手来,将孩子送出窗外,再松开双手……刘某取来一件红色的衣服,到楼下草坪里将孩子的尸体包裹好,走到医院后家属楼下的一沙堆旁,将孩子埋了进去……

  黄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会同天桥刑警一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讯问,刘某对其于6月8日凌晨在某医院病房楼9楼楼梯窗口处将儿子小强抛到楼下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