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将举办民企专场人才招聘会 四百家民企云集纳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本报济南6月9日讯(记者彭东通讯员李亚旭何小刚)记者今天从济南人才中心了解到,“2005济南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将于6月12日(本周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400多家民营企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济南市人事局和市工商局主办,济南人才中心与市个私协承办,截止到今天,主办方预设展位,已被400多家用人单位预订一空,绝大多数为民营企业。其中对求职者有较强吸引力的用人单位有山东三箭置业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力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百胜电子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皇明太阳能工程有限公司、净雅餐饮集团等。

  在4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的1万多个就业岗位中,统计显示的需求热门专业有:销售类、生产制造类、计算机类(硬件、软件、网络)、服务类、财务审计类、技工类、建筑装潢类、公关文秘类、电子电气类、医疗医药类、国际贸易、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工程造价师、土建、预算、教师、机械设计、翻译、热能、高分子等。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