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城乡环境整治列出时间表 2007年基本消灭棚户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本报济南6月9日讯(记者杨飞越通讯员王德荣)今天省建设厅召开全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会议,对未来三年的城乡环境整治活动列出了“时间表”。按计划,2007年前,我省修编完成新一轮小城镇规划和村庄规划,棚户区的改造基本完成。

  据悉,未来三年城乡环境整治活动范围逐步从城市延伸到村镇。省里选择10个镇和100个村进行试点,启动城镇环境整治“十百示范工程”。2005年,首先在国家重点镇和中心镇,城市近郊村镇,高速公路、铁路和主要交通干道两侧500米可视范围内的村镇展开。有条件的市、县(市)全面推开。

  加快修编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争取2005年所有市县全部编制完毕,40%的市县完成审批,确保3年内全部完成审批。全面开展新一轮村镇规划修编,争取3年内修编完成新一轮小城镇规划和村庄规划。

  全面启动旧住宅小区、背街小巷、危旧房、棚户区和城中村整治改造。力争到2007年,城中村改造、旧住宅小区整治、危旧房改造分别完成50%、60%、70%,棚户区改造基本完成,人均住宅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家庭的住房困难基本解决。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