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踪报道)"害人沙发"有下文 经销商否认消费者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0日讯本报7日报道烟台大学杨女士一家三代人出现同一病症,经过检测发现,沙发竟然是挥发有害气体的“隐形杀手”后,昨天,出售沙发的经销商詹经理否认沙发是“隐形杀手”,消费者则表示用法律武器讨说法。

  詹经理说,虽然沙发经过检测挥发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但这并不能说明沙发原来就含这些有害气体,由于海绵吸潮,对这些有害气体也有吸附作用,而杨女士家的沙发里有大量海绵,有可能是杨女士装修家时,使用了其它装修材料,这些材料挥发出的有害气体被沙发里的海绵吸收。

  对于经销商这样的答复,杨女士非常不满意。目前他正在寻求律师帮助,打算从法律途径为自己讨个说法。(王晓)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