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25岁男子为要100元 狠心将母亲推入车轮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爹不给钱,便跑到街上找做环卫工的妈妈要。见妈妈也不想给,游手好闲的狠心儿一怒之下,竟将瘦弱母亲掀到马路中央……一辆公交车从母亲腰腿部辗过。这是昨发生在武昌阅马场前的一幕暴行!而更令人寒心的是:当母亲重伤倒地后,儿却在漠然地玩着手机!最终,因抢救无效、车辗伤重的母亲身亡。

  当事男子姓陈,25岁。案发时间在昨日上午10时许。事发前其母黄某正与几名同事在闯马场街道上擦人行护栏。黄的同事称:陈走过来后,先是涎着脸找黄要100元钱,并表示已找爹要过,爹没给。黄闻言一愣,问陈要钱做啥,见儿子不答话,她便称正在工作,手头没钱,要给以后再说。陈闻言却大怒:“你敢不给我钱!”猛地一把扭起瘦弱的母亲,用力一推,将她掀到马路中央……一辆公交车避让不及,前轮从黄腰腿部辗过后,方才刹住。黄身上溅出的一大摊鲜血染红了路面,她痛楚地望着儿子,儿子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漫不经心地低头玩耍。

  惊愕的人群一阵骚动:“你妈还能动,快打电话叫救护车!”孰料,陈竟充耳不闻。无奈之下,路人忙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与周围的群众一起把昏迷中的黄抬上救护车。此时,陈仍头也不抬地玩着手机游戏。

  黄被送到附近医院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目前,陈已被警方拘留。但陈自称有间歇性精神病,有时无法控制行为。警方表示,他是否有精神病,必须有法医鉴定才能算数。(记者杨丁胡诚)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楚天金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