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女二人因小事发生争执 78岁老父被女儿砍数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地点:长春市南关区中环小区

  时间:昨日14时40分左右

  民警:等不及120急救车,直接将老人送到医院

  伤势:仅头部就有4、5处,伤口较重,出血非常猛

  感叹:老父刚刚将分得的房子公证给这个女儿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崔雷)仅仅因为烧水这点小事,父女二人起了口角,进而发生争执。78岁的老人在家中竟遭砍数刀,仅头部就被砍了4、5刀,而凶手正是自己的亲生女儿。

  110送来伤者 身上刀伤多处

  昨日14时40分左右,一辆呼叫的110警车停在吉林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前,一位老人被送进急救室,他躺在急救床上昏迷不醒,满脸鲜血,后脑处正一汩汩的往外冒血,胸前的白衬衫已经被染成红色。随后,一位中年女子耷拉着脑袋被押了出来。民警说:“我们赶到出事现场后看到老人伤得太严重,就没有等120急救车,第一时间送到医院。”

  神经外科的姚医生迅速给老人进行止血,包扎伤口后送至住院部。姚医生介绍,伤者身上多处刀伤,仅头部就有4、5处,伤口较重,而且出血非常猛,虽然刀伤不会致命,但出血过多会导致生命有危险。

  女儿砍亲爹就因水没烧开

  被民警押下车的女子就是砍伤老人的凶手,她一身是血,表情僵硬脸煞白,双手不停抖动。

  伤者叫雒久荣,今年78岁,女儿雒云萍,住在长春市南关区中环小区。14时左右,父女在家仅仅因为烧水的问题发生了争吵,进而进行撕扯。雒云萍说:“他把热水瓶摔了,还掐住我的脖子,又拿刀砍我,我夺下刀后砍了他一刀。”民警质问:“你只是砍一刀吗?”雒云萍低下头不吱声了。

  父女矛盾由来已久

  15时左右,伤者的子女陆续赶到医院。大儿子雒云祥说,父亲雒久荣是长春市联运公司退休职工,前两年在中环小区分套房子,最近刚刚进行公证,将这套房子判给小女儿雒云萍所有。但雒云萍对父亲一向苛刻,在一起住的两年来,父女感情一直不好。“怎么也想不到她竟然砍亲爹呀!”雒云祥气愤地说。

  目前,雒久荣伤情仍不稳定,还需进一步观察。民警将雒云萍带往长通路派出所进行调查。责任编辑:邱雁(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