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车司机不认路误闯中南海 城管处以一万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本报讯(记者王海通讯员刘秋燕)前天夜里11时30分左右,家住朝阳管庄的司机常某送一乘客到西四,因对道路不熟悉,他把车径直开向中南海东门,车驶过警戒线后被卫兵阻拦。

  因该车属于非法营运的黑车,昨日,西城区西长安街城管分队依照有关法规,对常某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常某将被处以1万元的罚款。

  “以为那是条道,就稀里糊涂地往里开了”,昨日,常某回忆自己为什么会把车开往中南海东门时,一再表示自己不熟悉道路。老家是河北献县的常某说,自己平时都是在朝阳管庄一带开车,“这是第一次进城,根本就不认得路”。他说,自己没有注意中南海的门,也没有看到警戒线,直到有卫兵上前阻拦,他还问“能不能从这里过”。卫兵让他下车出示证件,“然后就有警察来了”。

  常某称,这个客人是当晚在管庄接上的,当时谈好车钱30元,送到西四,“乘客醉醺醺的,一上车就睡过去了”,因而一路上没有人指路。责任编辑:邱雁(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