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老人浴场今夏"失陪" 改造工程8月竣工今年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8 水母网

  半岛网6月9日讯(记者 孙震 见习记者 赵清华) 市民今年不能去石老人海水浴场洗海澡了,记者今天从崂山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的石老人海水浴场改造工程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竣工。石老人海水浴场管理处表示,从安全等方面考虑,石老人海水浴场今年将不开放。

  据崂山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石老人海水浴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建设挡浪坝,地下停车场、更衣室及绿化亮化等。作为崂山海滨“一线四点”工程的重要节点,改造后的海水浴场有滨海步行道贯穿其中,并以此串接起度假海滩、欢庆海滩、运动海滩、高级会员海滩等四个高质量沙滩活动区域。改造完工后,高大乔木将是“新”浴场濒海绿地的主打植物。此项工程从2004年10月底开始,预计今年8月中下旬竣工。

  第一海水浴场:今年新购置了两张防鲨网,近期将在海上进行布设。另外,更衣证已制作完毕,将于6月20日开始正式对外销售。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凭有效证件购买“更衣证”可享受半价优惠。此证的使用期限为7月1日至9月25日,需要购买的市民可到第一海水浴场办公室办理。

  第六海水浴场:海水浴场的防鲨网、救护船只等都已经准备到位,广播器材和海上照明灯进行了重新更换,浴场救护人员的培训工作也已经展开。

  责任编辑 王军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