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店铺装修漏水殃及相邻陈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2 信息时报
店铺装修漏水殃及相邻陈伯(图)
老伯用拖把清理地上的积水。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6月9日12时

  家住下九路的陈老伯来电:昨天中午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流水淹了我家,狗跳上木沙发避水,家具也浸在水中。

  记者调查:隔壁一家名叫“蜜雪儿”时装商铺正在装修,洗手间的自来水系统漏水导致陈老伯家被淹。一名姓梁的装修负责人承认安装的自来水装置有问题,他们已经紧急关闭自来水总阀门,估计要凿墙重新安装,确保老人家里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陈老伯的家在下九路一侧的新光雅街地下7号。老伯说,他中午吃完饭后正在看电视,不知不觉感觉到水凉脚底,大黄狗也蹦跳不安。他这才发现楼梯一侧的小储物室里有一股清水小溪似的流到厅房里面,水已经涨到差不多20多厘米,但却找不到水源。焦急之余他走出房间,发现从步行街到他家估计巷深5米左右,有一家时装店正在装修中,其洗手间深度亦为5米左右,他当即判断那里出了问题。

  阿伯叹了口气说:“我从步行街进入该店查看时,发现该商铺正在装修中的洗手间墙壁正好对着小储物室,里面还有水流声音。经交涉,施工人员立即关闭自来水阀门,再回家察看时,水就不涨了。一名老街坊见状过来帮忙排水,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清理完毕。幸好家里没什么贵重家具,自来水也没什么气味,算是一次大清洁吧!”

  记者在陈老伯带领下察看了事发处,“蜜雪儿”时装店一名姓梁的装修负责人说,知悉水浸阿伯家的事后,他们已经立即关闭自来水总阀门。他说,估计是自来水管系统接驳有问题,施工人员将凿墙查找漏水部位,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情。时报记者张配吉(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