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七家夜市登上黑名单 卫生打分均在60分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47 乌鲁木齐晚报

  9日,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通报了近期通过明察暗访检查的22家夜市卫生情况。22家夜市的卫生量化打分均在60分以下,其中人民电影院夜市、和平都会夜市等7家夜市上了卫生黑名单。

  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通报中提出,卫生监督人员在检查到的所有夜市中均未见到由市政市容部门批准的文件。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强调,环保部门和卫生部门以及乌鲁木齐市早夜市管理规定中,皆明令禁止在餐具上套塑料袋,因为汤类等食品对塑料袋加热后,会散发出有毒物质;同时,使用塑料袋表明,餐具没有做到每次使用后消毒。

  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表示,今后将继续对夜市卫生进行量化考核,同时抽检夜市食品;乌鲁木齐市卫生监督所还将制作夜市卫生宣传车,对早夜市卫生要求及食品卫生知识进行宣传;还将联合各区县卫生监督部门在夜市的明显处悬挂宣传灯箱和卫生提示;并且每周对全市夜市进行检查,督导各区县卫生监督部门对夜市的管理。:(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聂斐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