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连载)英年老板 坠楼自尽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9 大华网

  一场旅游,乘兴而去败兴归丈夫也万万没有想到那个女人竟敢这么肆无忌惮,他同样震怒了!怒不可遏的他狠狠地教训了那个“坐台小姐”一番之后,彻底地跟她“断”了。为了表示自己“回归”的决心,今年春节期间,他专门放下业务,陪妻子和女儿去各地旅游,目的显而易见,要找回“恋爱”的感觉。

  可是,在旅游期间,又有了一场“节外生枝”。要出发之前,妻子想起有个儿时的邻居刚好在当地当导游,对方是个男孩,比自己小几岁,好久没有联系了。她想如果去了那边有个照应应该会玩得好一点,何况人家又是导游,可以给自己更多的指点,丈夫听了也表示赞同,于是,她就拨打了他的电话。那个男孩接到她的电话喜出望外,很热情地表示要当他们的“地陪”并说好到达再联系。

  到达当地之后,夫妻俩下榻酒店,妻子先进卫生间冲凉,就在此时,她的手机响了。丈夫替她接听了电话,是那个男孩打过来的。等她冲完凉出来时,发现丈夫脸色不对,一问,原来是刚才他接听电话时,那个男孩没有跟他寒暄,直接就说:“郑哥,找陈姐听电话。”他认为这是对自己极大的不恭,他追问了一句:“你究竟跟他是什么关系?”妻子愕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天晚上,妻子的手机又收到这样一条信息:“我派了一只蚊子去找你,……要问我爱你有多深,包包代表我的心。”她说这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她也没想要去追究是谁发过来的,因为这很明显就是搞笑的,类似的信息她经常接到。但是他却不以为然,他认定这是跟她“不明不白”的男人发过来的,他问:“你给我说清楚,怎么有那么多不三不四的男人找你?”妻子又一次愕然。

  她说,就为这些,在当地7天时间,他们至少吵了4次。他们兴高采烈而去,却气急败坏而归,并且回来之后,女儿的血缘问题再次遭到质疑,她再次让他去做亲子鉴定,这一次,她并没有以离婚作“要挟”,她只是希望给他一个答案,也给自己一个清白。然而,他还是迟迟没有付诸实施。她说,她真的不清楚他到底是怎么了。

  今年3月中旬的一个周末,丈夫突然对妻子说,他已经在市区某五星级酒店预定了一个套间,准备跟她去过一个“二人世界”的周末。妻子喜出望外,她说,这是自己多年的心愿,她是一个比较有浪漫情怀的人,一直希望丈夫能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诸如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情人节、两个人的生日等等此类的时刻能给她一些“惊喜”,而她最向往的就是能放下一切,重返“二人世界”。但是,结婚至今,丈夫很少有机会满足她这个愿望,一来是他确实比较忙,再者是他本来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难得他有如此浪漫之举,妻子欣喜若狂!她建议退掉市区的酒店,去南区的另一家酒店,那里因为远离市井喧嚣,显得更为浪漫一些,丈夫也欣然答应。本报记者李晓颦(来源:《汕头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