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万州女中学生争做大姐大成风 目标黑道大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11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0日消息:看过韩国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的市民都知道,片中女主角是一个长相漂亮、打扮像男人的黑道大姐大。万州警方最近在调查中发现,当地越来越多的女中学生争相模仿“黑道老婆”,状况令人堪忧。

  万州区公安局治安支队近日在调查一起女中学生下暴案件时,意外发现该区多所中学另类女生暴增,目标就是成为“黑道大佬”。治安民警李才奎告诉记者,这些女生大多十五六岁,喜欢梳男士短发,穿男式服装,说话办事也都是男人架式;业余时间,她们泡酒吧、抽烟、喝酒;与相好的漂亮女生在一起时喜欢以“老婆”“老公”相称。通常,几个男性化十足的女生模仿黑道人物,带头的以“老大”相称。一般“老大”会罩着其他女生,遇上学生间扯皮闹纠纷,一帮女生就会在“老大”带领下集体出手教训对方,有的甚至“下暴”。

  最令警方吃惊的是,一些小女生为扮男装,竟用布条紧紧地束缚正在发育的胸部。一位母亲告诉民警,一次回家时碰上女儿正在解缠胸的布带,她痛心疾首地指责女儿不男不女,谁知女儿不以为然。另一位家长则称,有次见女儿卧室大大咧咧躺着一个男生,以为女儿早恋,心慌意乱地上前盘问,却发现那也是个女生,只不过一身男人打扮。这位家长担忧:要真是两个女娃儿搞对象,那啷个得了!

  警方透露,在万州几所中学中,类似现象相当普遍,这些崇拜“黑道老婆”的女生中相当一部分属于单亲家庭,学习成绩较差。警方呼吁有关部门和家长能高度重视这一现象,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重庆万州女中学生争做大姐大成风目标黑道大佬(组图)
重庆万州女中学生争做大姐大成风目标黑道大佬(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许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