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子举枪射伤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6点,记者接到市民来电,称一小男孩在市光二村的小区花园里玩枪,结果不小心没打准,将子弹射向了奶奶。而这把玩具枪中的子弹头竟然有很尖的钉子,当场射入了奶奶的手臂,血流不止。

  这个小男孩8岁左右,昨天放学后,便与奶奶一同到小花园游玩,刚开始一个人在树边做游戏。后来他拿出了玩具枪,对着树射击,正当他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就听到坐在一旁的奶奶一声惨叫。

  这时周围的居民纷纷围了上去,只见奶奶正捂着手臂,痛苦地呻吟着,在她的手臂上赫然插着一粒从枪里射出的子弹。拔出来后,大家才看清楚这个子弹的造型,原来在子弹的前部是一枚大约两厘米长的钉子,又尖又细,很容易戳入皮肤。而那个孩子打在树上的子弹,也是粒粒扎在了树干里,要费很大劲才能拔出来。此时奶奶的手臂不停地流血,很难止住,而那个小男孩则在一边吓傻了,抱着奶奶狂哭。在周围邻居的帮助下,大家马上将他的奶奶搀扶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据悉,类似这样的玩具枪,附近还有许多孩子在玩。平时在小花园内,常常能看着这群孩子拿着枪互相射击,万一射到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而大人们也没有及时阻止和没收,据了解,这些枪都是从小摊贩和小店中买来的,并没有生产厂家和安全批文,对于孩子和他们的家人来说都是一种潜在的危险。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程怡 何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