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北路空无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29 新闻晚报

  二十八、郑富仁吼叫起来

  刘春梅说,慢点吃,又没得哪个跟你抢。包里有一百二十件毛衣,我自己留了两件,其它的都二十块钱一件卖了,反正是捡的货,也不赚别个多的。本来还有十几件,金刚说他都买去,过节时好送他屋里亲戚朋友。我就十块钱一件卖给他了。你的朋友嘛,我也不赚这个钱。算下地,硬是卖了将近两千块钱。为了慰劳你,我立马搭车子去电信城,跟你买了个手机。看,跟金刚一样,也是诺基亚的,我们的这个比他那个还要先进些。钱要是总能这样赚,我们两个的日子就舒服了。好点了吧?喝口水。

  郑富仁总算把那砣饭咽了下去。他一能开口说话,便吼叫起来,钱钱钱!钱你妈个屁!你贪钱就贪成这样?一个晚上都过不得?!

  刘春梅怔住了,说喂,你是不是吃错了药?你吼么事吼呀?我别么事做不得,赚钱未必也做不得?我不偷不抢不卖身不伸手找人讨,捡来的东西,我么样又卖不得?我告诉你,我该赚的我就要赚,我不该赚的,你给我我也不得要!好生吃你的饭,我卖都卖完了,花也花出去几百块,连打包的麻布袋都被我扯了做成拖把布,你吼也晚了。刘春梅说罢,一甩手掉头而去。

  郑富仁心口堵得厉害。他想起他在仓库打电话时就觉得刘春梅不对劲,原来是捞了这么个便宜。沾一点小便宜就可以兴奋成那个样子,这种老婆真是该千刀万剐。郑富仁越想越气,他怒道,你给我站到!你大概以为自己捞了一笔,心里舒服了吧?你叫别个么办?别个屋里老娘得了癌,老婆是个残废,一个伢在读高中,你卖了别人的东西,这大几千块钱的货就该别个自己赔,你说你这个钱当不当赚?你用了这个钱心里头舒服?

  刘春梅说,你说哪个呀?哪个的娘得了癌,哪个的老婆是残废,这个别个是哪个呀?

  郑富仁说,哪个,就是那个掉货的司机。你以为我一下午到哪里去了?

  刘春梅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说你上门去告诉别个你捡了他的货?

  郑富仁说,么样?我不能去?

  刘春梅还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说你骑车子跑那远到红钢城,就是为了这?

  郑富仁说,那又么样咧?

  (28) 作者:方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