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妻“斗地主”演变成斗气丈夫不让进家门 妻子打电话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市红花岗区一对小夫妻在网上“斗地主”失利,小两口因此相互埋怨引发争吵,恼羞成怒的丈夫将穿着睡衣的妻子逐出家门。在敲了10多分钟门仍然不能进屋后,妻子拨打110报警。结果派出所民警赶到才为她叫开了房门。

  6月8日晚11时许,家住外环路的何某在家中上网“斗地主”,其妻吴某在一旁给他当“军师”。由于有一把牌没打好,导致新婚不久的夫妻相互埋怨。两人越吵越激烈,恼羞成怒的何某竟然打开房门,将妻子推到门外并将门关上。

  由于吴某身上穿的是睡衣,没有钥匙,只得在屋外敲门。但敲了10多分钟,丈夫仍然拒绝开门。见此情景,吴某越想越气,不顾邻居的劝阻把防盗门擂得山响。后来,一名被闹得无法入睡的邻居将手机借给吴某,吴某便拨打110报警。数分钟后,长征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在向屋内的何某说明身份后,何某才悻悻地打开了房门,夫妻俩再次发生口舌大战,直到在民警的批评下,两人才逐渐平息下来。

  6月9日,长征派出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把类似事件归结为“令人哭笑不得”的报警。该负责人通过新闻媒体呼吁,希望市民尊重和珍惜有限的警力资源。

  作者:伍良卫 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