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邻居”偷走半岁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15 兰州晨报

  热心介绍住处“引狼入室”陌生女子租房“用心险恶” 新“邻居”偷走半岁男婴

  6月9日中午,将不满6个月的儿子哄睡着后,租住在安宁高新区吴家湾95号的燕女士到院子里洗衣服,没想到当她返回屋子时,却发现孩子和刚住到隔壁的新“邻居”一起不见了踪影。热心介绍一位新住户6月7日上午10时许,燕女士用婴儿车推着孩子去桃海市场买菜。在菜市场,她碰见了一个30多岁的妇女。该妇女不断称赞她的儿子长得可爱。在搭讪中,燕女士了解到该妇女刚从永登来兰州打工,正为找不到房子犯愁,热心的燕女士便介绍其到自己租住的吴家湾95号看房子。当日中午,那名中年妇女便跟随燕女士前去看了房子,并表示第二天就搬来住。

  6月8日中午12时许,那名妇女提着被褥和一把雨伞来到院子,就住在燕女士的隔壁。燕女士在帮助其整理东西时,发现她连洗漱的用具、换洗的衣服也没有,当燕女士询问时,对方称第二天会让老乡帮忙送过来。据房东讲,由于那名妇女刚来,还没有来得及核实身份,只知道她是永登人。

  “邻居”和孩子不见了6月9日中午,燕女士将孩子哄睡着后,在院子里洗衣服。那名妇女从她的房间进进出出,不时还到燕女士房间看看孩子。大约20分钟后,燕女士突然发现一直唠唠叨叨的新“邻居”不说话了。

  当她起身准备回房看孩子时,发现孩子不见了,新“邻居”也不见踪影了。她赶紧跑到门口一问,有人说,那名妇女向滨河路方向走了。燕女士急忙打电话通知了在附近工地上干活的丈夫,并拨打110报警。警方帮助寻找男婴安宁高新区派出所接警后,派了两名民警随同燕女士一同寻找失窃的孩子,附近的住户听到消息后,也纷纷前来帮助寻找。据了解,该妇女30多岁、操陇西口音、身高约160厘米、微胖、短发、头顶部有两个明显的头旋、肤色微黑、龅牙,穿红色裤子、蓝马甲、紫色线衣。失窃的男婴身穿红色上衣、浅色线裤,头戴蓝色遮阳帽。燕女士请知情者及时与警方联系。

  本报记者罗社宏庄坤(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