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院捉鬼/跪求大巴/生物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28 金羊网-新快报

  有冇搞错-各花入各眼

  点评人:蒋毅

  近日在警方采取的突击清查行动中,在位于东风西路的富士山夜总会内,查获数十名涉嫌在此间服食摇头丸的人员,并将涉嫌贩卖摇头丸的十多名男子带走。服食者中竟然还有数名身穿校服的未成年人!

  ———想着一群学生在迪吧里摇头晃脑的样子,实在让人惋惜。按理说这样的场所未成年人是不允许进入的,即便未成年人自己没有定力,那么作为经营者岂能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对未成年人的行为放任自流呢?摇头丸贩子该抓,夜总会的老总呢?

  医院怀疑里面“闹鬼”,竟邀请“崂山道士”打扮的人前来作法捉鬼。这一闹剧发生在芳村区龙溪中路的某公立医院“海×门诊部”。

  ———真想不到连医院都要烧香请佛,驱魔除妖。咱老百姓还能指望这医院为自己看病活命吗?医院本就应该是破除封建迷信的前线战场,没想到却第一个倒下了。恐怕这会鬼没有捉成,反倒把老百姓的一点信任给捉没了!

  近日,张先生兴冲冲地来到南航值机柜台办理前往昆明的乘机手续,值机员发现张先生所持的机票只有一张旅客联,而正常情况下,旅客所持的机票应包括有旅客联和乘机联两联。而且这张票的旅客联纸质粗糙,显然是一张根据机票设定格式用打印机打出来的假票。

  ———没想到这黄牛卖假票居然从火车票玩到了飞机票上,真是越玩越大了啊!可人家工作人员说了,谁叫你自己贪图小便宜的呢?其实机票便宜不便宜倒在其次,旅客毕竟不是专业人士,怎么可能分辨真假呢?要我看,相关职能部门的缺失才是旅客上当的主因。

  “我找女朋友找了十多天了,已经三天没有吃饭,我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好不容易才在机场找到她,我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前天晚上,一名男子为了不让乘坐机场大巴的女友离开,跪在大巴前面长达十多分钟,但大巴上的女友却自始至终没有露面。

  ———好一个痴情的男子,居然为了不让女友离开恁是把个大巴拦截了十多分钟,这要一不小心把飞机放跑了,可不要把一车人给急坏了啊!此法看似有效,其实得不偿失,不但挽回不了女友的心,更重要的是涉嫌破坏公众秩序。

  很多市民可能没有想到,外表与名字一样美丽的幸福草竟然是一种植物杀手!记者昨日走访广州花店发现,幸福草在市面上大量销售,而且颇受市民欢迎。

  ———“爱你到爱害死你!”这美丽的幸福草可是当之无愧啊!如此漂亮的花草居然是暗藏的生物杀手,可又有几个市民了解呢?我们在提高自己生活品位的同时,是不是也该多一些科学常识呢?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