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兄妹苦恋无果婚后重逢 姘居不睦女子杀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39 东方网
表兄妹苦恋无果婚后重逢姘居不睦女子杀兄(组图)
案中的凶器火钳,长达44厘米。

表兄妹苦恋无果婚后重逢姘居不睦女子杀兄(组图)
杜冉两人就姘居在此处的出租屋里。

  东方网6月10日消息:表兄妹相恋无法结合,各自成家后又在外地巧遇,两人旧情复炽姘居,但同床异梦的生活导致两人激烈争执,终于引发悲剧,表妹失手杀死了表哥。昨日,佛山警方向媒体披露三水区“5·8”过失致人死亡案及案中姘居的一对表兄妹的生活状况。

  该案中一对表兄妹年轻时相恋两年多,遭男家人反对,各自成家。打工重遇后,在三水姘居同床异梦生活了五六年,一朝相分生命案。

  今年4月26日,姘夫杜某(表哥)因为其姘居女友冉某(表妹)可能即将弃其而去回到丈夫身边,与冉某发生剧烈争吵,其间被冉某用火钳击中头部,经治疗无效于5月8日凌晨死亡。5月13日,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追逃民警在贵州省印江县将潜逃的冉某抓获成功破案。

  苦恋两年表兄妹各自成家

  昨天下午,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向记者介绍说,死者杜某的母亲和犯罪嫌疑人冉某的母亲是亲姐妹,杜某和冉某是表哥表妹关系,从小两人就经常一起玩耍。在冉某15岁那年,他们谈恋爱了。当他们恋爱了两年多要结婚时,遭到男方家人的反对,理由是男方父辈兄弟姐妹较多,社会关系已经很复杂了,冉某的父母又离了婚,若娶了她,杜家一定会增添不少的麻烦。

  两人分手后,17岁的冉某从农村到城里从事保姆工作,其间被人拐骗到江苏省邳州卖嫁给当地农民马某。后生儿育女,并在贵州乡下落户。

  异地重逢表兄妹同居

  冉某因为在贵州乡下生活贫困,于是在1999年外出找工作。来到三水人生路不熟,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找到工作。此时在广州从事拆旧屋工作的杜某得知后就带她到所在的工地负责做饭。不料不久杜某工作时不慎从屋顶摔下来,跌致重伤。杜在广州举目无亲,就在冉照顾杜住院治疗的三个月间,关于他们的谣言四起,绯闻传到冉丈夫耳边是“冉杜两人连孩子都生了”。

  冉心里委屈,但是因为误会深、缺路费,不能重返丈夫身边,杜伤愈后又不能再干原来的重活。两人为了在异乡有个照应共同来到三水,索性开始姘居生活。

  随后,杜冉两人一起进厂打工。由于嫌工资低廉,后来冉某离厂搞起小本生意,自酿豆腐开“走鬼档”,杜不用上班时也来帮忙。

  因杜要偿还大量医疗费用,两人姘居的房租和生活费用就由冉承担。就这样,表兄妹俩竟然姘居近六年,在外人眼中,两人俨然一对恩爱的夫妻。

  同床异梦起争执失手杀人

  今年3月,杜的兄弟从贵州来访,冉听说自己的丈夫带着儿子在贵州生活异常艰苦,立即动了恻隐之心,就偷偷打电话回家,丈夫一句“在外有钱无钱都回家吧”的话似乎原谅了她。而小儿子哭着说“妈妈,我都11岁了还没有上学读书”的话则令她母性复苏,决定瞒着杜悄然离开回家。

  但几天后杜知道了她的决定,就借酒消愁,随意谩骂。4月25日早上两人小吵后杜外出喝酒彻夜不归,一直至第二天早上10时多才回来,还质问冉是不是要离开他,两人发生剧烈争吵。

  盛怒之下,冉随手捡起地上的火钳掷向杜,火钳击中门板后反弹刺入杜的脑部,致其伤重不治,于5月8日凌晨死亡。

  5月6日杜某的兄弟到派出所报案,警方很快查实了杜某被伤害的事实,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获悉犯罪嫌疑人冉某已潜逃往贵州。三水公安机关5月13日下午在贵州省印江县峨岭镇将冉抓获归案。

  经审讯,冉供认4月26日与姘夫杜某吵架时,过失致杜死亡的犯罪事实。6月7日,犯罪嫌疑人冉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三水公安机关执行逮捕。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表兄妹苦恋无果婚后重逢姘居不睦女子杀兄(组图)
表兄妹苦恋无果婚后重逢姘居不睦女子杀兄(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翁晓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