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发狂男子先砍杀岳母后撵妻子 手刃襁褓幼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42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0日消息:手执刀斧,先砍岳母后撵妻子;最后回到家中,亲手砍死了只有两个月大的儿子。

  几乎所有的邻居和熟人都斩钉截铁:干出这样丧心病狂的事,他有精神问题!

  先砍岳母后杀亲子

  凶案现场在沈阳市新城子区海王街38号居民楼下,“8日晚上八点多,有个女的披头散发跑出来,说她妈快让人打死了。”居民刘先生回忆,“刚到门口,曹老太太拎把锄头先蹿了出来……后来,才听那女的哭,说她儿子还在屋里……”

  “娘俩往西边逃,这小子拎着刀没追上,回家就把两个月大的儿子砍死了……”经历了惊魂一幕的邻居们说。

  警方随后把行凶男子带走。“男的个不高,一手拎刀一手拎斧子站在门口。20多个警察才把他塞车里。”

  当夜,曹老太娘俩被送到医院救治。

  妻曾打电话为夫求医

  行凶男子叫徐文成,今年25岁,海王街的住处是岳母家,平时和妻子管俊洁住在离此不远的王驿屯。几天前,管俊洁抱着儿子回到娘家;6月8日,徐文成也来了———凶案就发生在这天夜里。

  广场食杂店的店主赵某回忆,发生凶案的当日上午,管俊洁曾到他店里打过一次公用电话,“电话是打给交通台的,她说她老公心理有障碍,问哪有心理咨询的大夫……”

  三轮损坏致精神失常?

  新城子街道新华社区书记石印波告诉记者,管俊洁在派出所里说了一句:“都是因为那个三轮……”

  “三轮致病说”得到徐家邻居们的认同。一张姓邻居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徐文成买了辆三轮摩的准备“拉脚”,不料几天车就出了毛病。那时候他就有点不对劲,眼神发直。媳妇对他可好了,总找人给他治病,后来他妈一看不行,就把三轮给卖了。

  对此案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新城子警方透露,现在尚无法确定徐文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沈阳发狂男子先砍杀岳母后撵妻子手刃襁褓幼子(组图)
沈阳发狂男子先砍杀岳母后撵妻子手刃襁褓幼子(组图)
选稿:彭蠡 来源:华商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