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203人作弊被查 咨询会请来126高校52学子被保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06 水母网

  半岛网6月9日讯 (记者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省2005年高考中,共查处违规违纪考生203人,这些考生的违规记录将被记入电子档案中,高校有权拒绝录取此类考生。

  今年山东省有731166人报名参加高考,人数居全国之首。实考人数为716118人,缺考人数15048人。全省充分发挥了电子监控的威慑作用,查处违规违纪考生203人,其中对口高职 98人。

  咨询会请来126高校

  本报6月9日讯 (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已有 126所高校确定来青参加 6月12日的全国高校招生咨询会。

  这126所高校覆盖我国绝大部分地区,本科层次院校中,北京地区 14所,东北地区 10所,上海地区6所,港澳地区2所,山东本地23所。包括北京大学等 46所本科一批重点院校。招生咨询会将于 6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位于崂山区的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展厅举办,门票 5元一张。

  6月25日前将以原始分的形式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 16866和山东招生信息网 (www.sdzs.gov.cn)查询。

  52学子保送上大学

  本报6月9日讯 (记者 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2005年,全市有 52人被保送到国内14所著名高校。青岛二中保送29人,占了半数以上。

  保送的学校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半岛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