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炎炎夏日 开车谨防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3 海峡都市报

  N吴月芳/杨清竹

  本报讯“开着开着火苗就突然蹿出来了。”昨日下午3时15分左右,在晋江高速公路连接线,一辆小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车头被烧成灰,后视镜也“身首异处”。司机陈先生说,他当时开的时速还不到60公里呢。

  “当时吓得就把车停在路边,车上两个人赶忙往车外钻。”陈先生说,他马上报警求助,最后4辆消防车赶来才灭掉火焰。

  路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高速公路连接线这7公里的距离内,一年左右就有四五辆小车在这个路段自燃。这辆小车自燃,可能和昨天天气太热有关系。

  (感谢赖先生报料,奖给线索费3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