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一高中生用自制炸弹袭击教室 约5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41 新华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点前后,在日本山口县光市的县立光高中内,正在上课的高三某班教室内被人扔进爆炸物,造成约50名学生受伤,伤员被紧急送往该市内的医院。

  据悉其中一人重伤,但没有失去知觉。

  据山口县警方透露,投掷物是装有爆竹的瓶子。

  连接>>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一名高中生今天朝自己学校的教室扔了一个装有炸药的瓶子,目前5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日本警方与消防官员说,这名18岁的男生目前已被逮捕。他所在的学校位于距东京以西780公里的山口县光市。当时他从教学楼走廊向教室扔了一个瓶子。

  日本警方没有透露瓶子里装得具体物质。日本媒体报道说它很可能是一个燃烧瓶。

  当地消防部门官员说,伤势严重的男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胃部与腿部的创伤治疗,但现在没有生命危险。

  该官员称,其他伤员都抱怨有耳鸣与眼睛刺痛症状。

  日本共同社援引被逮捕男孩的话说,他自己制造了炸弹,但没有透露包括动机在内的其他细节。(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