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帅称吉诺比利天外飞仙 比卢普斯把其比锯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04-05赛季NBA总决赛揭幕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84-69击败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取得开门红。

  马刺队后卫曼努·吉诺比利尽管上半时发挥不佳,但上演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下半时,特别是在第4节6投6中,帮助马刺队在第4节打出29-18的比分一举锁定胜局。下半时吉诺比利10投9中,投篮命中率高达90%,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还有9个篮板球。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曼努把活塞队打进了地狱,我们下半时防守很好,篮板球很好,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感觉。不过我们进攻上的主要功臣是曼努·吉诺比利。他就象天外来客。”

  帕克说:“在本·华莱士被吹技术犯规后曼努打疯了,他不停地突破和攻击对手。”

  全场得到25分的比卢普斯说:“吉诺比利就象一台锯木机,他是一个伟大的投手,一个能量超人——他做了能做的一切。”(楚海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