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家的墙啥时能不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48 海峡都市报

  屋里“小雨”下呀下

  8日下午,业主吴先生有事外出,租用其店面的陈小姐带记者上了隔层,她指着一堵表面剥落严重的墙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下雨,雨水就沿着这堵墙一直流下来,整个地面都是水,我先用拖把吸,然后再把水拧到桶里。不算流到楼下去的,我就拧了半桶的水。”陈小姐担心的是,水从墙角渗到了楼下,沿着楼下的墙又往下流,这一来就经过店里的电闸,要是哪一天电线短路什么的引起火灾怎么办?

  记者走访了解到,隔壁几家店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漏水。

  工程部:

  正在联系施工队

  世纪巨星隶属泉州市众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物业公司许经理认为:“两栋建筑物之间都会修一条伸缩缝,现在可能是因为两栋房子下沉度不一样,造成伸缩缝断裂,所以一下雨,水就通过缝隙流到了屋里。但具体情况还要等施工队来了才能弄明白。”

  承包世纪巨星工程的海锋房地产公司的工程部陈先生解释说,修理伸缩缝是个很复杂的工程,前段时间一直下雨不好修。当初负责这些店面的施工队会对情况比较熟悉,须等他们来修。由于店面在2003年年底交付使用,工程队已离开一年,现在正在外地施工。“我们正在加紧联系工程队,他们已经答应了会在近期过来修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