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调兵遣将围攻刘翔 飞人一脸笑容轻松面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17 东方网
美调兵遣将围攻刘翔飞人一脸笑容轻松面对(组图)
  东方网6月10日消息:从雅典奥运会算起,刘翔和约翰逊的“巅峰对决”都因为后者的临阵掉链子而使得比赛成了刘翔一个人的表演,几天前刘翔又是在美国人的家门里“耍了横”,12日的纽约对决美国人已经坐不住了,他们在全美调遣7大高手抗衡刘翔,以此找回失去的110米栏的王者之位。

  刘翔师徒昨日从波特兰启程飞赴纽约,准备迎接美国人的“纽约阻击战”。面对依然是刘翔一人迎战7名美国黑人田径精英的形势,刘翔师徒不为所动,“我们只当是一场高水平的训练课。”孙海平教练说。

  “纽约的比赛将是尤金的续集,依然是刘翔一个人迎战7名美国黑人,刘翔将继续争取夺得冠军。”美国当地时间晚上9点多,刚刚抵达纽约、吃完晚饭的孙海平教练接受刘翔个人官网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纽约比赛与尤金比赛略有不同的是,美国人调兵遣将,调整了部分阵容。在尤金抢跑出局的约翰逊依然将领衔,另外有罗思、拉里维德两位没有参加尤金之战的猛将加入,特拉梅尔将不参加纽约的比赛。孙海平介绍说:“罗思、拉里维德的水平都挺高,跑出过13秒01的水平。”

  “约翰逊如果不再出现抢跑出局或者雅典奥运会时的情况,大家在纽约比赛中将会看到当今世界两大高手的一场精彩较量。虽然年龄比较大,但约翰逊依然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顶尖高手。”孙海平这样展望两代栏王的碰撞。

  纽约的田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3点左右进行,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作为压轴戏安排在5点开始。比赛结束后,刘翔一行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回到北京。选稿:金国勤来源:海峡都市报作者:阿鸽
美调兵遣将围攻刘翔飞人一脸笑容轻松面对(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