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迅接受专访否认结婚 最爱李大齐童心未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18 中国新闻网
周迅接受专访否认结婚最爱李大齐童心未泯(图)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刚与金城武完成新片《如果爱》的周迅,和台湾造型师李大齐的恋情一直备受瞩目,就像关心着王菲和李亚鹏结婚与否一样,许多人对于周迅与李大齐是否已经结婚了有着各式各样的臆测。周迅在接受杂志专访时,再次强调她真的还没结婚:“我很希望能够留下一个很单纯美好的结婚的回忆,不希望在工作太满的时候,匆忙就结婚了。我想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的,不会吝啬分享这个幸福快乐的消息。”

  当被问到李大齐最吸引她的是哪一点时,周迅甜蜜地说:“我想是‘童心’吧!”对周迅而言,童心未泯的李大齐是她生命里的阳光,让她体会了简单的美好,“我觉得是他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他让我找到了爱情,也让我找到了生活。”

  一直以来周迅觉得最动人的爱情画面是看到老夫老妻携手散步,因为她深信:“这样的平淡,是用很多东西换来的幸福。之所以享受,一定是经历了很多,同时一直互相给予信任,才能够拥有这样一路相伴到老,平淡却深刻真实的幸福。”(闻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