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E时代宝贝”璐璐首张个人专辑《猫咪》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32 人民网
“E时代宝贝”璐璐首张个人专辑《猫咪》发布(组图)
  今日下午3点,在北京阳光俱乐部,“E时代最值得宝贝的声音”——璐璐的首张个人唱片《猫咪》的发布会盛大召开。

  顶着“2005央视十大新人三甲得主”的光环,靠着著名音乐厂牌“OPENMUSIC”的强大制作力量的支持,背负着两岸三地乐评传媒地一致推荐,璐璐在这个初夏的下午,交出了她面对歌坛的第一份答卷。

  在发布会现场,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数百名歌迷把舞台围的水泄不通。上至三十岁左右的精英白领,下至十几岁的中学生,都从始至终的为他们心中的新天后摇旗呐喊。除去这些歌迷,到场的数十名来自电台、电视台、各大唱片公司的专业人士们也对璐璐的表现赞不绝口,惊讶于一个17岁的女孩的超人表现力。

  璐璐一出出场,现场马上急剧升温。华丽的服装,完美的舞蹈璐璐表现的不急不燥,从从容容,引来台下的一片尖叫。而当两人共同将本次发布会的纪念品——500多只仿真猫咪分发给场边歌迷的时候,现场几乎是去了控制,荧光帮、仿真礼花满天飞舞,尖叫声音几乎盖过了主持人手中的麦克风的音量。璐璐在现场一口气演唱了专辑中的《茱莉叶》、《猫咪》、《眼睛》、《锐舞天鹅湖》、《天使爱美丽》《红红的5首歌曲,几乎开了一个小型的演唱会,让歌迷一饱耳福。在最后,她还特意演唱了一首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红红的蝴蝶结——2005》作为谢幕。

  发布会后,璐璐北京城各大媒体团团围住,面对无数的话筒和闪光灯,她一次又一次的留下了甜美的微笑。当有记者问她最大的愿望时,她露出了17岁女孩顽皮可爱的一面,说:“希望歌迷支持我,抵制盗版!”
“E时代宝贝”璐璐首张个人专辑《猫咪》发布(组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