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力培养选拔党外干部 汕头提出新的目标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1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辉报道:昨天,我市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多党合作和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松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及汕头大学校长徐小虎等出席会议。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许瑞明、王桂元、谢铿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从今年起到2008年,我市培养选拔党外干部工作要达到以下目标要求:市、区(县)两级人大副职中应有一定数量的党外干部,政府领导班子要配备1名党外干部,政协副职中党外干部应多于中共党员干部。市、区(县)两级政府工作部门应有四分之一以上领导班子配备党外干部,其中行政执法监督、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紧密联系知识分子、专业技术性强的政府工作部门领导班子应优先配备党外干部;市、区县法院、检察院逐步各配备1名党外副职。

  于云臣要求我市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党外干部的选拔工作,通过公推公选、竞争上岗等方式,把优秀党外干部选拔到重要领导岗位任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