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死亡医生”涉嫌故意杀害87病人 遭警方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17 水母网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在印度培训的外科医生与87名澳大利亚病人的死亡有关,因此面临受到故意杀人、玩忽职守和行骗的指控。澳大利亚警方正在追捕他。

  这位外科医生名叫贾央·帕特尔,外号“死亡医生”。他在被发现与这么多病人死亡有牵连后,已在3月份逃离澳大利亚。帕特尔早已在美国的两个州被禁行医。

  这么多的澳大利亚病人死亡就发生在帕特尔在昆士兰州的班达伯格地区医院担任外科主任期间。时间是从2003年至2004年。

  昆士兰州总理彼特·贝蒂在一项声明中宣布在全球通缉他,说“警方正在安排引渡程序”。但帕特尔目前身藏何处不得而知。

  班达伯格医院特护病房的护士长托尼·霍夫曼说,医院工作人员因为帕特尔粗笨的手术而试图把病人藏起来。比如有一次,一位医生关掉了一位女病人的呼吸器,因为帕特尔需要她的病床为另一个病人进行手术。(米奇)责任编辑:邱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